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顺煤矿开展地质测量技术实操培训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5-29 08: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5月12日,安顺煤矿生产技术部地质测量组举办了一次地质测量讲堂,对该矿各区队的8名技术人员进行井下地质测量实操培训。

从事地质测量工作多年的主管技术员李明明进行了系统专业的授课讲解,手把手操作,从看懂采掘工程平面图、到全站仪导线测量井下作业流程展开讲解,并在9302进风巷开展实操放线作业,现场系统地讲解并演示了放线的作业流程。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井下地测实操培训因材施教、注重现场,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都纷纷表示培训学习实用价值高,希望今后能组织更多的学习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以应用到生产实践中,为矿井安全生产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