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金黄庄矿业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出实招重实效

作者:高永军 赵方海 2017-05-28 15:34 来源:煤矿安全网

金黄庄矿业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出实招重实效

金黄庄矿业公司党委把作风建设融入学习教育各阶段、队伍建设各方面、安全管理各环节、生产经营各领域,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25条实施办法,扎实有效地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该公司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基层党支部相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抓好问题整改等六个环节,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该公司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遵守《条例》规定,积极践行《准则》要求,坚守底线、敬畏红线,知其可为和不可为。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工作纪律和“八项规定”,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明辨是非,克己慎行,讲操守,重品行,时时处处用纪律、准则衡量自己的言行。

加强规章制度建设。该公司以建立职责清晰、管理健全、运转协调、行为规范、奖惩分明的工作制度为目标,制定完善了《关于加强管理人员作风建设的规定》的通知。严格执行工作目标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区务公开制、责任追究制、请休假、考勤通报等制度,严格督查,严格考评奖惩。进一步提升单位和部门效能工作纪律,形成“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

督查督办狠抓落实。该公司着重抓好管理人员遵章守纪、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跟踪督查和整改落实,完善监督约束机制,通过严格的纪律制度来规范管理人员的行为,增强监督的广泛性、公开性,确保制度落到实处。针对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建立台帐,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过程管控,限时办结。

(高永军 赵方海)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