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孙庄采矿公司党委项目化管理激发支部工作活力

作者:王畅平 吴颖 2017-05-28 15:29 来源:煤矿安全网

孙庄采矿公司党委项目化管理激发支部工作活力

2017年,孙庄采矿公司党委在基层党支部全面推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以来,各支部围绕“一支部一品牌、一党员一模范”,不断激发支部工作活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支部建设“升级版”。

该公司10余个支部,通过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破解生产难题、强化党员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立项,让基层党组织“活起来”,广大党员“动起来”,党建工作“实起来”。为确保项目化管理落地做实,该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推进工作组,每周对各个支部进行巡回督导,让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观摩,现场学习,通过交流,更好地总结挖掘项目化管理中的特色亮点,找出不足和短板,真正把党建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各支部立足自身实际,通过立项,积极打造特色品牌,形成支部争红旗、党员争模范氛围。

采煤区党支部为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一、二月份,在生产地区出现向斜轴、倾角大的不利情况下,及时将这个难题立项攻关,党员干部每天深入井下靠前指挥、研究对策,把上述难题各个击破,薄煤综采一度创出小班割煤4刀、最高5刀,日推进10刀以上的好成绩,在困难条件下保证了原煤正规循环。掘进区党支部瞄准“双增双降”立项目标,15名党员在增收节支上争模范创效益。2月份在122402运料巷治水时发动党员集思广益,利用该地区下山地势,巧妙把水引到老巷内,省却3台水泵、500余米管道,为公司节约了大量资金。其他支部也通过立项,带动和影响职工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勇争先,党组织基础工作、组织能力、创新能力不断得到增强。

(王畅平 吴颖)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