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出国留学交流会

作者:王登辉 张雪 2017-05-25 23:14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管理学院

2017年5月25日,管理学院15级团总支于博学5号楼A区107室召开了“筑职业生涯梦,化五彩人生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出国留学交流会。管理学院2015级兼职辅导员魏俊美、5位出国留学、访学的学生出席了活动,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7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活动主持人为学生们简单地介绍了5位出国学生的留学地点与背景,使参加活动的学生对5位嘉宾有了更加深厚的了解。紧接着,5位2013级、2014级出国留学、访学的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前往加州大学访学三周的王子瑄就申请寒假出国交流项目的流程、出国留学对英文的要求、在美国的生活方式等问题与学生们做出分享;前往肯塔基大学留学一学期的吕鑫楠结合自己一学期的经历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风趣的演讲分享了自己在肯塔基大学的所见所闻,给了大家一些出国留学的小技巧并鼓励大家积极申请学校的出国留学项目;申请到诺丁汉大学读研究生的徐鑫给大家分享了出国前需要准备的材料,强调了要考虑家庭条件,摆好自己的心态,在申请出国留学前确定心仪的学校;即将前往帝国理工大学读研究生的赵健雄强调了雅思分数的重要性,给学生们分享了一些自己学习雅思的方法;拿到悉尼大学研究生offer的曲馨田分享了自己在申请中思考过的问题,如是否要留在留学地、选择学校还是专业、国外环境是否适合自己等等,告诫大家勤能补拙、厚积薄发。五位嘉宾的演讲结束后,活动进入问答环节,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结合自己的情况就“哪些专业适合到国外进修”、“国家和学校对出国留学有哪些补贴政策”等问题提出疑问,5位嘉宾热情地做出回答,为学生们解开了心中的困惑。

出国留学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出国留学、访学的申请政策,有利于学生们从多个方向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表明了管理学院始终致力于人才的培养,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