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大研支团参加兴华小学庆六一活动

作者:于昊辰 2017-05-25 22: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讯员:于昊辰)5月25日上午,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经典诵读润童心,欢歌载舞过六一”暨兴华完全小学庆“6·1”活动在汇南社区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由三汇镇党委政府主办,由三汇镇兴华完全小学、汇南社区、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承办。三汇镇妇联主席、组织委员王睿,副镇长兼、装部长唐玉成,镇工会专职副主席冯亚君以及妇联专职副主席吴艳出席活动。

上午9时许,活动在三汇镇汇南社区的运动场如期举行。活动首先进行表彰大会,对在平时表现优异的班集体,小组以及学生进行表彰。随后,在一首欢快的舞蹈《快乐的歌》中演出拉开了序幕,在持续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青春动感的舞蹈《honey》演绎出一幅美好动人的画卷,一年级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吟诵《三字经》,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六年级同学的诗朗诵《中华颂》展示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爱我中华的优秀品质。还有精美的个性时装秀,优美精彩的舞蹈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这已经是中国矿大研究生支教团在重庆支教的第4个年头,在下个月底,中国矿大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就会离开重庆返回学校继续完成学业。在最后一个月里,中国矿大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将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旨在鼓励孩子能在努力学习、开心生活、快乐成长的同时,为孩子们留下一份成长的珍贵回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