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16-5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作者:肖龙蓉 林丽媛 2017-05-24 17:12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5月23日,管理学院工商16-5班团支部在博学4号楼B303开展了“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本次活动旨在探讨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了解共青团的性质以及其历史作用。

下午4时,活动正式开始,团支书向大家讲解了“一学一做”的思想内涵以及对合格共青团员的要求,并向班级学生介绍了校团委近期的活动安排。接着,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分享自己对“一学一做”的学习感悟与心得。团干进行自身检查,反省自己在生活与工作中的不足,并希望在同学们的监督下积极改正,学生们以4人一组的形式进行小组自我评议。下午6时,本次主题团课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领悟到“一学一做”的思想内涵,也使大家认识到作为青年学子学会自我反思与积极进取的重要性。在学习的同时,同学们交流思想,相互学习,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