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兵团十师北屯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徐生才莅临屯南煤业调研

作者:田小宁 霍新锋 2017-05-22 16:56 来源:本站原创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徐生才莅临屯南煤业调研

屯南煤业 田小宁 霍新锋

    近日,十师北屯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徐生才带领师市工信委、发改委、综治办、人社局负责人,莅临屯南煤业公司调研。 屯南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文轩,公司在家的高管陪同调研。

     贾卫、于文轩就公司2017年一至四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向徐生才一行做了汇报,同时就公司目前矿井的持续发展、职工队伍、矿区土地管理、企业内部管理、大党建工作的进展等做了详细说明。贾卫、于文轩表示煤矿安全生产就是生命线,屯南煤业公司会进一步加强矿井的安全生产管理,做好自查工作,确保公司矿井顺利通过国家督导组检查。公司在家的高管,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安全生产、矿井持续发展、供电等方面向徐生才一行做了汇报。

    师市工信委、发改委、综治办、人社局负责人对企业目前的情况做了详细了解,为企业遇见的困难做了排忧解难工作。

     徐生才指出,2017年是煤矿行业经济复苏的一年,在市场环境的变化下,希望屯南煤业能够抓好煤炭市场回暖的机遇,班子成员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有思路、有行动、有措施,进一步加强煤炭的产量、销售等工作;要乘势而上,加快推进煤矿后续发展的脚步,要打好基础,培养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在煤炭行业及国有企业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全师的工业增长做出贡献。

    徐生才强调,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保持巩固好的工作经验,实现零死亡目标,实现年初既定的目标,要居安思危,抓工作落实,要严、细、实;要不断细化企业管理,根据各自岗位职责,抓小、抓细,确保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努力打造出一个标志性、领军性的企业,向双方股东、煤炭行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