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王振文:安全是时刻不能疏忽的使命

作者:王振文 2017-05-16 15:31 来源:煤矿安全网

安全是时刻不能疏忽的使命

(天业热电产业天伟电厂通讯员 王振文报道:)安全是什么?安全就是爱护和保护人的生命不受损害。

安全是一种尊严,它既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安全是一种文明,是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和人的整体素质的提高。安全是人生幸福的港湾。有了安全,才有欢乐和温暖,有了安全,才会拥有美丽的人生。 安全,是多么美好的字眼,如同温馨一样,让人倍感亲切、踏实。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却常常发生许多触目惊心的事故事故的发生有客观的原因,但更多的却是人为的原因而造成的。不注重安全宣传,不注重安全生产,不注重安全操作,使得多少生灵涂炭,多少幸福家庭惨遭不幸。

因此,排查设备隐患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