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榆树泉煤矿召开警示教育会确保“五一”期间风清气正

作者:朱娟娟 2017-05-04 10:0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4月27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塔河矿业公司榆树泉煤矿结合“学转促”专项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警示教育会,打好节前“预防针”。

会上传达了兵团纪委《关于在五一、端午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律法规,不断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矿党支部书记于江要求大家从自身做起,充分认清目前党风廉政建设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要时刻自警、自省、自重、自律,严格执行廉政纪律规定。他强调,节日期间是腐败的高发多发易发期,也是职工群众对干部作风感知的敏感期,更是考验大家廉洁自律能力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管住自己的“手”和“嘴”,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守住做人做事的警戒线,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廉洁自律、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朱娟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