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王村社区: 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王青 2017-05-02 11: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王村社区: 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根据公司(局)和实业公司团委关于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 5月2日上午,王村社区以支部为单位纷纷组织老团员开展 “一学一做”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活动中,新老团员在领誓人的引领下,面对团旗,奏团歌,大家纷纷举起右拳,再次宣誓,共同重温了昔日入团的光荣时刻,时时铭记肩上的职责——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活动要求,要以本次践行“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为起点,领会好一学一做精神实质,领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抓落实、勇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通过重温入团誓词活动,青年团员一致认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一学一做”精神教育,勇于创新,磨炼品质,提高品格,将一名光荣共青团员的精神继续延续下去。

王村社区  王青  张冬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