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读书活动提升工作能力

作者:姜世军 2017-04-28 08:54 来源: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读书活动提升工作能力

本报讯 “要想把职工培养成功知识型、技术型、学习型、复合型队伍,开展读书活动是不可少的。”4月26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三矿工会主席王红喜对笔者说。

为引导广大职工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深入创建“四型”工会组织,该矿不断将读书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更好的促进了职工工作素质的提高。

该矿工会要求各部门、区队管理人员和职工每人读一本有意义的书,活动结束后,每个区队围绕读书内容上报干部职工的优秀读书心得,并结合本区队安全管理特点开展读书讨论活动,并做到有活动记录,同时上报区队组织开展读书活动的总结,不断推动和促进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并将学习型干部作为其中首要要求内容之一。为此,该矿在广大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中,提出了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干部素质,向全能型、和精深型干部发展。

该矿提出读好书,以提高职工素质的提高作为企业发展的后续力量。为此,该矿不断丰富职工之家图书室图书,在完善专业技术类图书的同时,增加文学类书刊,既提高职工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又培养职工的情操,提高职工修养。

“这个月我读了两本工作方面的书籍,写出了心得,提升了工作能力。”该矿财务科工作人员侯艳说。

姜世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