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管理学院会计16-3班举行“环保绿色生活”志愿活动

作者:衣艳洁 王雨萌 2017-04-26 22:34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管理学院

4月26日,管理学院会计16-3班举行了“环保绿色生活”的志愿活动,班级同学前往云龙山向市民宣传绿色知识并回收垃圾。活动旨在呼吁市民们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共建绿色徐州。

下午2时,会计16-3班的学生们于北门集合,由班长吴自银和团支书韩歌带领,分别乘自行车与公交车前往云龙山。到达目的地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张广石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同学们分发了绶带,并协助班级同学进行活动前的签到。接着,所有学生分为两组,由山脚至山顶沿不同路线捡垃圾,并对角落里的垃圾进行了打扫。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学生们积极向周围市民宣传绿色知识,呼吁市民绿色出行,绿色生活。活动最后,学生们将收集的垃圾交给了环卫工人,并对必要的垃圾进行了回收。下午5时,本次志愿活动落下了帷幕。会计16-3班全体学生在云龙山脚下集合,分两批安全返回学校。

在本次“环保绿色生活”志愿活动中,会计16-3班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宣传了绿色知识,净化了环境,为共建绿色徐州贡献了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