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益秦集团红石崖煤矿领导一行深入下石节矿交流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作者:艾小莉 2017-04-25 15: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益秦集团红石崖煤矿领导一行深入下石节矿交流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近日,益秦集团红石崖煤矿副矿长张干良一行深入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相互交流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益秦集团红石崖煤矿副矿长张干良一行到矿后,在该矿相关领导以及党群部室人员陪同下,深入矿信息调度中心、井口安全文化长廊、欣怡广场、荣誉室等地参观走访,现场查看了该矿实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以来,在精细化管理、矿区环境、人文环境、民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参观了该矿展示矿井发展历程和人文风采的荣誉室,查看了矿井的发展历程、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企业文化、民生工程等方面的建设成果,感受了下石节矿坚持“文化强企”战略,通过打造“实”文化品牌,推进治亏创效工作深入开展,实现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一系列有益经验。

在参观过程中,益秦集团红石崖煤矿领导与该矿领导就如何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就企业文化建设情况看法与体会交换了意见,通过相互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携手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目标迈进。

单位: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矿党群工作部

作者:艾小莉/文 巨宏伟/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