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伟电厂运行部部积极备战2017天业集团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郭栋 2017-04-24 16: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伟电厂运行部部积极备战2017天业集团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天业热电产业天伟电厂通讯员 郭栋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师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天业集团 2017 年“汇聚磅礴力量 释放创新动能,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百年天业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热电产业为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动力,营造高技能人才成长和发挥积极作用的氛围,激励广大员工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和自身素质,弘扬“工匠精神”,围绕“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的总体要求,集团公司决定举办 2017 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分二个级别:集团级别和产业/单位/部门级别。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委托师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有关专家指导,各产业/单位/部门竞赛小组办公室根据竞赛标准要求制定竞赛题目。项目决赛裁判员由竞赛办公室委托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考评专家库中筛选聘任。

天伟发电部全体员工得知此消息后,积极报名参加部门的初赛选拔。截止发稿,部门员工自加压力学习劲头高涨。他们从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和素质开始做起,至内而外的激发自身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百年天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