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坚定文化自信,继承传统文化——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16-4班举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活动

作者:宋如意 王雨萌 2017-04-17 17:59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为了加深当代青年人对于传统文化的了解,呼吁学生们重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工商16-4班组织班级同学于416日在青春广场进行中国传统文化的宣传活动。

上午1030分,工商16-4班的志愿者们来到青春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11时整,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学生们发放宣传单,简要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并邀请他们参与游戏,在游戏当中同学们不仅体会能传统文化的趣味性,而且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传统文化的内涵。参与游戏的学生们都获得了志愿者们准备的精美礼品,并在活动展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会计16-4的方亮表示:“今天的游戏让我们近距离地接触了传统文化,让我们感受到了她的魅力,我们愿意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人。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从而更加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为大学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丰富了自己的校园文化生活。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