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管理学院在校五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作者:煤矿安全网 王雨萌 杨婷 2017-04-15 23: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4月14日至4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五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南湖校区第一田径运动场举办。在本届运动会上,管理学院师生认真组织、积极备赛,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最终管理学院取得了本次运动会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由2016级学生组成的太极拳方阵在开幕式表演中荣获一等奖。

为备战好此次校运会,管理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从运动员选拔、训练安排到比赛现场后勤保障都做了充分的部署,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管理学院62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各16项目的全部比赛。管院健儿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与高昂斗志构筑了赛场夺目的风景线。经过激烈的赛场争夺,管理学院男子实心球运动员徐睿、女子2000米运动员梁嘉敏、女子8*400接力队打破校运会3项纪录。管理学院代表队共取得了男子组比赛第一名6项、第二名4项,取得了女子组比赛第一名9项、第二名6项。

由2016级62名学生组成的管理学院太极拳表演方阵,3月份便开始组队,1个月里他们坚持每天利用早操以及课外活动的时间认真训练。在比赛中,伴着舒缓的音乐,他们动作开合有序、整齐划一,虽变化万段,但理为一贯,充分展现了太极刚柔相济、动静结合的特点。在太极服的映衬下,整套动作将形神兼备展示的淋漓尽致,将飘逸潇洒的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完美结合。

体育竞技是速度的竞争,是力量的对抗,更是智慧的比拼与团结的展示。本届校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源自于管理学院始终致力于打造“热情、专业、责任、奉献”的学生工作精神,用不怕苦、不放弃、敢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精英管院”人才培养工程和“幸福管院”凝聚力建设工程的建设成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