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晋煤集团离退中心“职工大讲堂”开年第一讲圆满结束

作者:刘莉欣 陈瑞青 2017-04-12 14: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乘着晋煤集团“两会”召开的东风,离退中心深入践行职代会精神,以“创新学习型企业建设,打造职业化员工队伍”为目标,在去年持续开展“职工大讲堂”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引深活动方式和内涵,于3月30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本年度职工大讲堂第一期讲座。

中心员工张永林围绕“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机融合”课题从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机融合的理论根基、中国传统文化的现实价值以及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致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讲授者精彩纷呈、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可。随着职工大讲堂活动的持续开展,离退中心在实践中不断优化、提升大讲堂的授课方式和内涵,采取“授课与游戏相结合,分享与点评相结合”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确保干部员工在每一期活动中都能收获到知识、感受到精彩。

今后,离退中心将以职工大讲堂为平台,持续推进学习性组织建设,努力培养一支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高素质职工队伍,扎扎实实做好为老服务,为集团公司改革攻坚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刘莉欣 陈瑞青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