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煤矿青年岗位能手材料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4-06 21: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煤矿青年岗位能手材料

×××,男,汉族,1991年4月出生,×××年参加工作,中共预备党员,从事掘进工作。他凭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凭着卓越超群的工作能力和显著的工作业绩,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充分肯定。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多年来×××始终把政治素质放在第一位,坚持党的领导,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政治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高,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比较注重在对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上,他牢固树立奉献胜于一切的人生观、事业重于一切的价值观、服务先于一切的公仆观,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自己唯一的宗旨,自觉做到忠于职守,奋发有为。在政治纪律上,他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在个人品德方面,为人正直,待人诚恳,与人为善,谦虚稳重。在安全形势和生产矛盾时,能够正确处理问题,解决矛盾。

二、爱矿敬业、无私奉献。该同志工作踏实,严于律已,处处率先垂范,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年春节,矿特别安排我队在02区打载硐,5天内必须完成生产任务。队领导班子经过考虑,决定把掘进任务交给×××负责,×××在接到工作安排后,当班就带领班组员工组织生产,由于是春节期间,有的员工在工作上就比较消极,都想回家和家人团圆,×××同志了解到员工的思想后,就对班组员工做起了解释动员工作,对员工讲:“大家都想回家和家人团圆,好好的过个春节,既然队上放心把任务交给了我们,我们就必须完成任务。”对于打全岩巷道是比较困难,特别是打栽硐。×××同志在现场当起了临时掘进指导,每天坚持上头操作外,还要指导其它员工的安眼放炮工作,在他的带领下,职工们工作非常认真,每班都完成了任务。从而按期完成了生产任务,为矿井的顺利接替打下了基础。而×××同志连续每天坚持组织生产工作,班组员工都说:“如果不是×××同志带领我们的话,是不可能完成任务的。”×××同志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全队职工的肯定。

三、具有精湛技术。该同志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煅炼,业务知识学习,现在具有过硬的技术,较强的安全质量观。由于矿现在正在努力打造质量标准化免检矿井,质量要求比以往要高,很多员工都感觉到生产压力大,由于×××同志技术过硬,他打挂眼技术非常精湛,在他的带领下,每月的质量验收都合格,他还主动给员工讲解质量标准化知识,在他的带动下,掀起了一股抓质量标准化的热潮。×××同志坚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他所负责的区域从未发生过安全受伤事故

四、好学上进,意识强,加强自身技术学习。×××同志不仅在工作上保持了满腔热情,他还注重和广大青年一起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帮助班组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他主动和班组的班组长进行交流,对现有的打眼放炮技术进行研究思考,制定出了一套自己的打眼技术,他每槽炮收出来的进尺总是比别的班组多,所以他带领的班组基本都能完成下达的掘进生产任务。×××同志对员工的思想动态还特别留意。

×××同志被大家共认的一位好青年,在工作上是一位好的岗位能手。被大家推荐为青年岗位能手。

掘进×××队

 

下一篇:返回列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