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国电平庄煤业红庙矿乒乓球、羽毛球赛凝心聚力促和谐

作者:张长虹 2017-03-28 21:0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国电平庄煤业红庙矿乒乓球、羽毛球赛凝心聚力促和谐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动员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3月23日、24日利用两天时间,国电平庄煤业红庙矿举办了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通过比赛,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矿区和谐稳定。

本次比赛既拉开了该矿“职工文体活动年”的序幕,同时也是该矿认真落实平庄矿区工会《关于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年”系列活动通知》精神和《平庄煤业公司“奋进杯”职工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规程通知》精神,为参加平庄煤业“奋进杯”职工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选拔选手的重要举措。该矿乒乓球比赛采取11分制的三局两胜淘汰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在你来我往你进我退的拼争中选手们越战越勇,斗志昂扬的表情充分展示了红庙矿区人的精神风采和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小小的乒乓球穿梭在选手之间,凝聚了人心,锻炼了团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达到了锻炼身体,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目的。经过一个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冠亚军分别为马鲁、崔学成;女子冠亚军分别为刘凤云、王秀芹。

羽毛球赛分为男双、女双两个项目,比赛采取淘汰制。21分制,三局两胜确定取胜的方法。 赛场上,队员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全力拼搏,对手间互相切磋,互相鼓励。整场友谊赛呈现出一派愉悦和谐、精彩拼搏的景象。原本8:00开始的比赛,许多选手提前到场,选手们轻装上阵,全身散发着青春气息。有一些在熟悉场地,扭扭胳膊,做做热身,有一些还相互切磋起来,大家相互鼓励,互相打气,场面很是热闹。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振奋人心的争夺赛开始了。男选手生龙活虎,女队员小巧灵活,各路精英尽显风采。有的队员间是实力不相上下,技艺不分高低,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拦网,网前吊球,杀球,其他同事看的是惊心动魄给,纷纷为自己的队员呐喊助威。尽管有的对手间可能实力悬殊,但大家都本着永不言败,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争夺,男队冠亚军分别为王贵军、赵凤阳和魏术礼、杜崇军;女队的冠亚军分别为刘凤云、宋丽波和吕桂梅、王秀芹。冠军虽然只有一个,但每一组参赛者都获得了展示自我,发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面对强敌永不言败的精神。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员工们的团队意识,促进了矿区和谐发展。

红庙矿工会 张长虹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