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热电)公司三措并举提升管控能力

作者:刘玉潭 2017-03-28 20: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热电)公司三措并举提升管控能力

近期,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热电)公司结合企业实际,找准问题,对症施治,采取三项措施提升管控能力,增强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实力。

一是合理规整部门职能,优化队伍结构。该公司按照总部整体部署,对部门进行撤销与合并,对企业业务进行归并和重新划分,理顺了工作关系,实现了企业一体化管理。结合干部年龄结构,优化整合人力资源,使干部队伍结构更趋合理,利于企业长期发展。

二是引入智能管理系统,提升办公效益。该公司针对燃煤管理,改造投入燃煤智能管控系统,实现采样、制样无人值守,规范了采制化管理流程,大幅降低人为干预因素,提高企业成本管控能力;针对生产经营活动完善审计监察全覆盖月度报告制度,增强了企业风险管控能力;同时进行信息一体化平台的整合,使生产经营信息深度融合,提高了企业协同办公效率。

三是建立良性激励机制,取得良好收效。该公司在企业各个层面建立良性激励机制,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使企业年度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在参加同煤集团组织的安全竞赛中,该公司取得团体第二、个人第二的优异成绩;在漳泽电力总部组织的300MW机组仿真调考中,取得团体第三、个人第二的好成绩;采制化调考取得两个第一名;科技创新荣获7个奖项;省“五小竞赛”荣获2个奖项,共计20余名员工为企业赢得了荣誉,普遍提高了员工自我挖潜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为企业经营提供了不竭动力。(刘玉潭)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