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心所向,梦引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敢想敢秀”才艺大赛初赛

作者:綦琪 郭洋 2017-03-28 17:14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3月27日,管理学院第八届“敢想敢秀”才艺大赛初赛于青春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汶芯、文艺部部长黄琦珺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有200余人参加比赛,表演节目聚集歌曲、舞蹈、乐器、小品、话剧和诗歌朗诵等类型,其中优秀节目数不胜数。集多种风格于一体的歌舞串烧《乱室佳人》令所有人眼前一亮,赢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由黄子洋等人带来的语言类节目《蚁族》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简单朴实的话语使得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陈政茜带来的一段二次元舞蹈《恋爱循环》,使此次比赛更加多元化、丰富化。最后,由古丽克尼木带来的民族舞蹈和彩虹艺术团表演的古风舞蹈,更是以优美独特的舞姿、高超的表演艺术,征服了评委的眼球,令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敢想敢秀”才艺大赛作为管理学院的传统赛事,不仅为管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希望通过初赛的选手们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用自己的热情与活力展现出大学生的风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