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1班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作者:柳萱 申珂光 2017-03-28 13:19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2月23日晚,信控学院16-1班在博学4号楼C307教室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电信16-1班班长徐运钱主持,旨在总结上学期学习生活中的经验教训,并为新学期简要制定计划,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晚9点整,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为同学们分析了班级的整体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对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成绩问题,班长给予了客观的评价,他认为,虽然同学们上学期的成绩不甚理想,但只要每个同学都有积极进取的意识,就一定能在下学期迎头赶上。随后,各班委陆续上台发言,对自己的学习和班级事务的管理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对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也进行了分析;班级里成绩较为靠前的同学也上台给大家分享了自身的一些经验,如科学的预习、听课和复习方法,合理的时间安排等。最后,班长勉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积极发言,不仅给班级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也使班级的氛围更加融洽。相信新学期的电信一班一定会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