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者团支部评优大会

作者:柳萱 付悦欣 2017-03-28 13:10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展示信控学院大一大二班级在志愿者活动月中的成果并进行评比,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于12月30日在博学楼三号楼A101和A102教室举办志愿者团支部评优大会。信控学院16级辅导员张岳老师、锋行志愿者协会主席穆乐轩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评优大会。

晚上6点半,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教室进行评优大会前的准备工作。各班团支书也提前达到会场签到并将展示所需的PPT拷贝到电脑上。晚7点评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宣读了本次评审的评分细则,据悉每个班级的最终得分由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打分两个部分组成。接下来各个班级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志愿者活动的展示,分享各自班级开展志愿者活动的经验与心得,总结活动中的收获和不足之处。在PPT展示结束之后,各班团支书又针对评委的提问进行回答。评委在提问之余也指出了各个班级在开展活动时的不足,并且针对这些不足之处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各班在下次开展志愿者活动时能够做到更好。最终持续了2个小时的评优大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志愿者团支部评优大会不仅展示了各个班级的风采而且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于志愿者精神的理解,从而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