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热电产业以“润物细无声”的关怀方式开展好警醒教育工作

作者:焦月 2017-03-27 13:33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业热电产业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中,创新教育载体和方式,在产业党员干部中开展“微党课  微感悟”活动。近一段时间来,热电产业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的手机上,每周一早上均会收到 “美好的一周从廉政提醒短信开始”这样的短信。

        为了让热电产业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自己,处处约束自己,自觉拉紧廉洁自律的“高压线”,近年来, 天业热电产业党委、纪委积极探索廉政警示教育的新渠道,力求廉政教育工作常态化,以确保党员干部能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近期, 天业热电产业党委利用手机短信和微信这种传播、交流载体,在“润物细无声” 的关怀与警醒方式下,以精炼简短、通俗易懂的内容联系主题和时政热点,字里行间充满真诚提醒和温馨关爱,并且读来朗朗上口,当干部收到这样的信息时,只需浏览一下信息的大概内容,就能不经意间用心用脑记住这些廉政短信,时刻提醒自己过好“廉节”,把好“廉关”。

       不少干部都表示,“廉政提醒短信”内容虽短,但清风扑面,让人读后感触良多,通过这种方式就好比随身携带了一个“警示器”,随时会提醒自己守牢廉政关,起到“常打预防针、警钟鸣心头”的作用。

 

  地址:新疆石河子北泉镇清泉集天业热电产业   邵松萍    电话:0993-2261726   邮编:832012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