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举行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作者:欧嘉丞 林丽媛 2017-03-26 18:59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为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加强学风建设,3月25日,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于管理学院B108室举行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人力15-2兼工商16-10班班主任张磊张磊联系校友并组织此次活动,管理学院2015级、2016级部分班主任及学生参与本次经验交流会。

下午2时许,在张磊老师简短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就职于徐州市委宣传部的刘宇轩分享了他的职业生涯经历,在谈到就职之初应注意的问题时,他强调不应太过浮躁,安于沉潜,如此才能厚积薄发。接着,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宋长庆首先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就职经历,并以此来分享自己的经验,他说道:“如果我是现在的你们,我会重新更好地去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系统的学好专业课及相关选修课,踊跃的参加社会活动,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他真切的发言令人回味,引人深思。随后,现任京东金融数据分析师的蒋景肖回忆起大学生涯时提到了合理利用图书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要关注行业及专业发展动态,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紧接着,担任皖煤物质贸易公司业务经理的蔡猛分享了他的经验,他不断强调坚持不懈对于我们就职的影响之关键,希望我们能在大学中多多培养自己坚韧的品质。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学生们纷纷有感而发,提出自己的疑问。至此,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旨在引导管理学院的学生明确自己的理想目标,并以此认真规划大学生涯,相信学生们会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断完善自己、拓展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涯更为精彩丰富。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