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东公司团委“两讲”活动提高青工安全意识

作者:马晓丹 2017-03-26 11:21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董东公司团委利用班前会时段,开展了以“讲任务、讲安全”为主题的“两讲”活动。    

    讲任务。该公司团委根据公司当前形势、阶段目标、经济任务、发展布局、应对措施煤矿安全生产现状等,围绕安全、效益、质量、成本等重点工作,利用板报、微信平台及时向青年员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宣传提纲,并组织员工围绕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单产单进水平、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如何认识安全管理、质量标准化和成本管控之间的关系等内容,采取座谈、交流讨论、谈话谈心等形式,使形势任务教育渗透到所有班组,覆盖到全体青工,真正让青工明白干什么、怎么干,切实增强青工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的决心。

    讲安全。班前会作为安全生产的前哨,该公司团委根据当班的生产任务和井下工作现场的状况,班前会上对青工讲清安全注意事项,并让每个青工明白工作面隐患的处理及自己应注意的安全事项,针对隐患提出自己的处理办法及建议,上下形成互动,听讲结合,即增强了青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又保证了安全生产。

陕煤澄合董东公司团委“两讲”活动提高青工安全意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