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新学期,新征程-交通运输16-1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作者:伍恩德 陈志文 张梦婷 2017-03-24 19:59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3月1日,交通运输16-1班在博学楼5c204召开了大一下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心理委员高文慧主持,班主任韩流老师出席了此次班会并发言。

晚上19:00,班会准时开始。班主任韩流老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做出了深刻分析,指出同学们一些潜在的问题,并表达了在新学期对于同学们的期望。班委们也表示会不负班主任的期望,一定督促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并分别对于上个学期的工作做了述职报告以及表明了自己对新学期的计划。班级里的优秀同学也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同学们也都认为受益匪浅并投票选出了入党积极分子。

班主任表示,努力不一定会取得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不仅能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也能够多参加一些比赛,提升个人能力。新学期新征程,交通运输一班将更努力,共赴优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