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义翔铝业组织开展女工权益法律法规有奖知识问答

作者:朱燕晓 2017-03-24 17:00 来源:义翔铝业

为广泛宣传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相关内容,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3月24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义翔铝业工会在厂区大门口组织开展女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有奖知识问答。

为确保活动效果,该公司工会精心组织安排,积极下发知识问答通知到各车间科室,并利用微信群、宣传栏、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向广大女职工宣传知识问答内容,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女职工学法、用法的热潮,营造了企业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氛围。此次题目主要涉及《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婚姻法》、《妇女权益保护法》等多项法律法规相关内容,活动现场采用抽题解答的方式,回答正确者送上精美礼品,每人有两次抽题解答机会,现场有100多名女工积极参与了知识答题活动。

通过答题活动,提高了知晓率,扩大了影响面,加大了女职工工作维权力度,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调动和激发了女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和能力,为促进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朱燕晓)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