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唱好安全“六”字歌

作者:许宏勋 2017-03-23 11:37 来源: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唱好安全“六”字歌

安全就得真抓实干,安全就得实打实,来不得半点虚假。安全一旦出了事,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我们一定要搞好安全,抓好安全。”这是3月22日早上,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矿长张发明在碰头会上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也是该矿唱好安全管理“歌”的具体体现。

今年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危机,该矿始终坚持把安全作为大事中的大事来抓,在安全管理上积极创新,推出了“一重、二狠、三降、四不、五严、六关”安全管理“六”字歌。

一重:该矿始终坚持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重点及重心来抓。二狠:狠下决心抓安全、狠下痛心反“三违”。三降:对安全违规者干部降职、工人降岗、降薪。四不:对“三违”者年度内干部不提拔、工人不评先、不得年奖、协议工不转正。五严:对安全知识严学习、对安全管理严要求、对事故教训严牢记、对安全隐患严整改、对违规违纪严惩处。六关:让“三违”者过事故追查关、过培训考试关、过军训锻炼关、过思想保证关、过安全帮教关、过经济处罚关。

今年以来,该矿对安全严抓细管,狠抓落实,取得良好效果。前两个月,该矿煤炭产量达到近12万吨,总进尺1161米,超计划31米,实现了平稳的发展态势。

许宏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