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山煤业公司积极开展去产能政策宣传

作者:何永兴 2017-03-21 09: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山煤业公司积极开展去产能政策宣传

今年以来,川煤集团达竹中山煤业公司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去产能政策宣传。

该公司统一班子思想,发挥班子的战斗力。坚持每周一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的安全、稳定和退出工作,并得到了很好的实施;统一中层干部和骨干的思想。打消他们因煤炭价格短期上涨而产生的可能不退出的侥幸心理。我们利用中心组学习会、政工例会、安全生产会以及私下交流沟通,宣讲国家供给侧改革和去产能政策,以及川煤、达竹改革脱困基本形势。让他们形成定力,明确是安全、稳定和退出的实施主体人员;统一广大员工的思想,让广大员工逐步接受将要去产能的事实。逐步利用个别探讨的方式,信息逐步传递,多讲去产能的优势和好处,同时,利用1月份分流掘进工到小河嘴煤矿为契机,反复宣讲去产能的有关政策。虽然分流没有成功,但也达到了宣传政策的目的。(何永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