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类15-5班开展“珍藏最美记忆,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活动

作者:刘明苇 杨海英 2017-03-20 12:47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3月19日,信控学院电气类15-5班开展以“珍藏最美记忆,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班级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张靖彬和团支书刘志刚组织在云龙湖周边景区开展,班级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下午1:30,活动正式开始。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云龙湖边游客越来越多,游客在游玩时想拍照留念,却苦于无人帮忙。针对此情况,电气类15-5班在班长张靖彬的组织下在云龙湖边热门景点,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志愿活动,主动帮助想要拍照的游客,让他们在徐州最美的景点留下美好的回忆。同学们或主动帮游客拍照并发送到他们的手机中,或用游客自带的相机帮游客们拍照留念,在景区留下珍贵的回忆。同时,团支书刘志刚组织班级部分同学在云龙湖周边捡拾游客遗留的垃圾,保护云龙湖周边的绿色生态环境。

这次志愿活动的举行,不仅帮助同学们锻炼了与他人特别是与陌生人交流的能力,有利于彰显徐州城市的热情,为徐州旅游业做出一份贡献,更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