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洲发(热)电公司输煤运行三班加强保电工作

作者:廉洁 2017-03-17 16:05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洲发(热)电公司输煤运行三班加强保电工作

全国“两会”已胜利闭幕,蒲洲发(热)电公司输煤运行三班加强管理,多点发力,落实“三个到位”,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利用班组安全学习日及班前班后会传达安全保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班组员工步伐一致,全力以赴确保"两会"期间班组稳定和安全可靠,班组长细抓严管安全生产工作,鼓舞和激发员工保电热情,形成全员保电共识。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班组严格按照安全保电工作方案要求,制定了严格的班组保电措施,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班长主值加强监督,确保机组正常供煤,对于重大操作,班组长和主值到现场监护。同时,从运行巡检、缺陷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都做了详细部署,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应急机制到位。为确保"两会"安全保电工作万无一失,班组当前采取了最严格的安保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并组织了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做好风险预控;严格执行保电期间班组规章制度和信息汇报制度,在突发安全事件和异常情况面前,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第一时间控制局面。(廉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