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妇女能顶“半边天”

作者:朱燕晓 2017-03-08 08:27 来源:义翔铝业

“首先恭喜化验室荧光组获得义马市‘三八’红旗集体,同时也要恭喜获得义煤公司‘三八’红旗手的两位女职工,最后恭喜在座25位受表彰的女同胞们,能够坐在这里,证明你们都是工作上的‘半边天’,更是家庭中的‘主心骨’,为公司、为家庭都做出了积极贡献”,3月8日,在义翔铝业组织召开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龚智远向女工们送上最真挚地祝福。

“公司年年在3月8日为我们女工过节,并为在岗女职工发放节日补贴50元,我们感到十分的自豪和高兴。我们一定要向先进看齐,践行“用心做事  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贡献!”化验室女工代表李艳感恩地说道。

溶出车间女工代表徐艳表态发言说:“虽然我们是女工,力量不及男职工,但是我们也一定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公司目标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做到实至名归”。

   “我们公司现有女职工325人,占职工总人数的30%。全体女工,在要求比较高、环境比较艰苦的岗位上,同男职工一样,不怕苦、不喊累,出色的完成了本职工作,可以肯定的说公司的进步和发展,都包涵了广大女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女工们还更多的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上要照顾老人,下要教育子女,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真正做到了工作、生活两不误,为女职工们点赞。”该公司党委书记龚智远说着伸出了大拇指。(朱燕晓)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