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严把安全标准 狠抓安全管理

作者:薛 雷 2017-03-07 17:5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严把安全标准 狠抓安全管理

 

 

  一个时期以来,老虎台矿掘修区三队严把操作安全标准,狠抓井下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生产系统及各生产作业环节的安全。

  他们通过采取编制安全预案细则、认真落实“盯”字工作法等方式,确保应急措施及时跟上变化,进而有序规范员工的现场操作行为。同时,进一步加大机电运输管理力度,力保运输安全畅通、循环正常,并重点抓好顶板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关键作业地点的现场指导和跟踪。在生产过程中,他们要求班组长要坚持巡回检查作业环境、安全设施及生产系统,并要及时排查治理现场动态隐患,在隐患未消除前坚决不组织生产。

  此外,他们还积极开展事故超前预想活动,把超前预想覆盖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同时,不定期地组织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动态检查,一旦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则要求相关人员认真落实整改,一抓到底,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不出“空档”。

 

薛 雷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