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热电天能电厂开展“黑启动”反事故演练

作者:胡岳昆 2017-03-06 10: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业热电天能电厂开展“黑启动”反事故演练

通讯员 胡岳昆 报道: 反事故演练历来是电厂运行培训工作的重点,也是保证电力安全生产的重要手段。

近日,天能电厂发电部各值分别开展“黑启动”反事故演练。该演练主要针对雨雪冰冻、强对流天气、异常大雾、洪水等恶劣天气环境和系统发生短路、接地故障两大因素造成的全厂交流电源失电,结合机,炉,电,化水,环保等各自的专业加以修改完善制定的预案

发电部当值全员在接到值长开始演练命令后,各专业按预案要求快速展开演练,由电气专业按黑后的送电通路,依主次先后恢复送电,其他专业待电气送电后恢复重要设备的运行。演练结束后,各专业技术人员对演练中的不足及注意事项做了点评讲解。

通过实际演练可以检验运行人员处理事故的能力,提高运行人员的业务水平,培养锻炼出业务全面、技术精湛、工作细心的运行工作人员,以便今后在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中真正做到有备无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