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神华大雁公司全员参与 深入实施提质增效

作者:张雅波 2017-03-04 15:05 来源:神华大雁公司新闻中心

神华大雁公司全员参与 深入实施提质增效

本网讯 2016年,神华大雁公司全员参与,深入实施提质增效,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一年来,神华大雁公司把节支降耗、提质增效作为确保完成公司经营指标的重要举措,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该公司年初预计降本增效4900万元,超计划3306万元,累计兑现奖励238万元。

紧盯管理红利,深挖内部潜力,增强提质增效的持久动力。神华大雁公司严格劳务用工管理强化员工内部调剂,共调剂转岗936人次,马铃薯秋收工作调剂在职员工28630人次,节约临时雇工费用136万元。统筹调配公司各类工程机械设备,由机电管理部统一管理,严格设备租赁审批把关,提高设备的使用价值,降低租赁费用。强化财务管控,针对“两金”清理、清产核资、资金集中使用管理方面出台了相关制度,减少存货占用,提高资金周转率;成立核算中心,集中资金、统一核算,提高工作效率,规范会计行为。加强专项资金管理,严格专项资金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管,实行全过程管理,从严从紧审批预算,加强调研优化工程实施方案,积极参与工程质量监管,减少了费用支出,提高了工程质量。完善制度体系,今年大雁公司各部门对各业务板块的制度、流程、授权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完善,全年共修订制度27个,新订制度63个,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管理绩效。

积极转变思想、开拓思路,节支降耗、创收增效,经济效益显著。2016年,神华大雁公司所属各费用单位、各部室树立“勒紧腰带过日子”的思想,在有限的费用里深挖潜力、减少支出。生产经营单位想方设法“开源节流”,在努力降低成本的同时,拓宽思路积极创效。

(张雅波)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