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做实坐牢职工技术培训工作

作者:代继军 2017-03-03 21:3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做实坐牢职工技术培训工作

(天业热电产业天伟电厂通讯员 代继军报道:)2月28日,发电部60名员工在党员电教室进行各专业理论月度考试。

部门月度考试是员工培训常态化工作的基本要点,其目的就是通过年度每月一次各专业集中大考,检验各专业当月平时的技术理论培训成效。车间技术考评组根据考试结果进行综合性的评判,有针对性的调整培训内容,以求达到最佳培训效果。

本次考试根据车间各运行班组实际情况分上午场、下午场举办。整场考试紧张有序,员工们认真答写着试卷,有神情轻快、胸有成竹的,有因遇到难答的题目眉头紧锁的……

历年来、发电部始终如一的坚持狠抓职工培训工作,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能手和技术骨干,2017年发电部被天业集团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