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铜川实业王家河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

作者:张莎 2017-02-13 10: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213,为了使广大干部职工及时从节日氛围恢复到工作状态,王家河社区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号召全体干群迅速收回过节心,立即投入工作,确保新的一年社区工作良好开局。

会上,社区领导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公司及社区当前发展的常态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理清思路、统一思想。继续保持上年工作中好的思路,社区中干要带头坚持高效率、严标准的工作模式。加强学习,认真研读中央及公司的会议精神,掌握政策,切实带动社区工作稳步发展。二是抓好作风建设,求真务实。各级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遵守中央及公司的各项规定,严禁服务意识淡薄,遇事推诿等不良作风,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2017年社区的各项工作中去。三是要收心聚力,狠抓落实。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调整状态,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对安全、党建、民生等重点工作从严从实,确保节后社区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