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鼎能公司举行2017年新春茶话会

作者:谢佩希 2017-02-13 10:44 来源:川煤鼎能房产

 值鼎能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召开之际,2月9日晚,鼎能公司在川煤集团二楼餐厅举行了一场简朴却热闹非凡的新春茶话会。鼎能集团班子成员及8个子(分)公司代表团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由领导致辞、文艺表演、表彰先进、抽奖四部分组成。川煤集团副总经济师、鼎能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徐廷甫首先向会议致辞,他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对鼎能公司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的工作予以了展望。

在文艺表演过程中,各参会单位纷纷拿出十八般武艺,为茶话会助兴增彩。鼎能房产公司表演的舞蹈《七月的火把节》,以其欢快的音乐、好看的民族服饰让人眼前一亮;川南建工的三句半《鸡年迎春》,表演大方有趣,引得现场一阵叫好;矿山分公司的女生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演唱者宽广的音域颇具草原之风,一开唱便赢得现场惊喜的掌声。机关员工曾妹表演的形体舞,以其优美的舞姿,专业的素养,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视觉享受。受到茶话会热烈、活泼气氛的感染,现场还发起了微信红包,整个茶话会一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会议还对鼎能公司2016年的先进集体获得单位——路桥公司和房产公司进行了表彰,对林健等八名优秀项目经理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整场茶话会还穿插了三轮抽奖,共抽出三等奖12名,二等奖7名,一等奖3名。

最后,茶话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结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