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新庄孜煤矿领导慰问特困职工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2-07 15:14 来源:煤矿安全网

春节将至,矿领导时刻惦挂着困难职工的生活。元月23日,矿长王国锋、党委书记肖振奇带着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率领相关人员分别登门看望慰问了结对子困难职工朱元胜和病故职工遗属刘旭,勉励他们坚定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对生活的信心。

矿长王国锋一行来到结对子困难户朱元胜家进行慰问,朱元胜是我矿后勤中心职工,因患胃癌花费了巨额费用,孩子在安徽农业大学读研究生,妻子没有工作,家庭负担很重,生活十分困难。王矿长拉着朱元胜的手嘘寒问暖聊起了家常,关切的询问其身体恢复、孩子学习等情况。王矿长说,虽然你得了病,家庭生活遇到了困难,但组织上没有忘记你,会尽最大能力帮你解决实际困难。另外,你家孩子很争气,也很懂事,以后的生活会慢慢好起来的。临出门,王矿长还关心地叮嘱朱元胜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多保重身体、安心养病,并祝他早日康复。

党委书记肖振奇一行来到病故职工遗属刘旭的家中进行慰问。刘旭的父亲刘鹏原是我矿职工,2006年8月病故,母亲离家出走,现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目前在淮南一中上高三。 肖书记关心的询问刘旭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对他说,你是个很优秀的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成才后回报爷爷奶奶的养育之恩。同时要相信组织不会忘记生活困难家庭职工的冷暖,会尽可能帮助其走出困境。当刘旭和爷爷奶奶接过慰问金时激动的说:“谢谢党组织,谢谢矿工会”。

窗外寒气逼人,屋内温暖如春,矿领导节前看望慰问,给生活困难职工增添了生活的信心和战胜病魔的勇气,他们表示一定珍惜这份情谊,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的关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