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晋煤集团关于从2016届员工子女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中招聘煤炭、 煤化工、电力、煤层气等专业操作人员及大型货车驾驶员的启事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2-07 15: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关于从2016届员工子女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中招聘煤炭、

煤化工、电力、煤层气等专业生产操作人员及大型货车

驾驶员的启事

根据“按需招聘,择优录用”的市场化用工原则,以及“不承诺就业岗位,优先提供就业机会”的员工子女就业导向,现结合集团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决定从员工子女2016届全日制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招聘煤炭、化工、电力、煤层气等专业生产操作人员及大型货车驾驶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煤炭类

(一)招聘条件

1.男性

2.所学专业为:煤炭开采技术、矿山建设、机械电气类、通风与安全、矿山测量、矿山地质。

(二)招聘人数

1.本次计划招聘180人,其中:赵庄矿70人,赵庄二号井30人,胡底煤业30人,金明公司50人。

2.各专业名额原则上均衡分配到用人单位。

二、煤化工类

(一)招聘条件

所学专业为:应用化工技术、煤化工生产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煤炭深加工与利用、煤质分析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机械电气类(矿山机电专业男性毕业生除外)。

(二)招聘人数

1.本次计划招聘150人。其中,天溪公司20人,晋丰公司60人,天源公司50人,金象公司20人。

2.各专业名额原则上均衡分配到用人单位。

三、电力类

(一)招聘条件

1.本科专业为: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

2.专科专业为: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保护与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二)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20人,录用人员将配置到金驹股份公司所属寺河瓦斯发电厂、段河瓦斯发电站、胡底瓦斯发电站、三水沟瓦斯发电站。

四、煤层气类

(一)招聘条件

1.本科专业为:煤与煤层气工程、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地质工程

2.专科专业为:煤层气抽采技术、管道运输、管道工程、城市燃气工程技术

(二)招聘人数

1.蓝焰煤层气公司招聘20人,其中男女各10人,录用人员将配置到蓝焰煤层气公司所属古交区块、柳林区块和阳泉区块。

2.铭石公司招聘5人(仅限油气储运工程、城市燃气工程技术、管道运输、管道工程专业),录用人员将配置到铭石公司所属生产单位。

五、大型货车驾驶员(重卡司机)

(一)男性,专业不限。

(二)录用流程

根据《大型货车驾驶员培养方案》要求,录用流程如下:

1.首先应聘者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报名备案。

2.其次应聘者自行考取B2型驾驶证(费用自理,入职后集团公司给予适当补贴)。1年内取得B2型驾驶证的,可随时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办理入职手续;1年内没有取得B2型驾驶证的,取消应聘资格,集团公司不再给予优先就业的机会。

3.取得B2型驾驶证的应聘者,集团公司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将其配置到培养单位,参加岗前培养。培养单位与应聘者签订期限为3年6个月的劳动合同,在合同期内不能取得《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或考核不合格,企业不再与其续订劳动合同。

六、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填报志愿)、资格审查、综合评议(笔试、面试等)、公示、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办理入职等程序进行。

(一)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公示、签订就业协议、办理入职工作;基层用人单位负责应聘人员的综合评议、体检。

(二)每名应聘人员可填报两个就业意向单位。报名人数低于用人单位需求人数的,可直接予以录用。

七、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1.煤炭类:2月13日至2月17日。

2.化工类:2月20日至2月24日。

3.电力类、煤层气类:2月27日至3月3日。

4.大型货车驾驶员:3月1日至3月10日。

(二)报名地点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业务大厅(集团公司总部科教楼一楼)。

(三)报名时请携带

1.毕业生父或母到自己所在单位的人劳部门开具证明后,携带相关资料到公司人力资源部再开具“已提交员工子女身份认定申请”证明;

2.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证件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个人简历、身份证、1张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八、其他事项

(一)用人单位必须按“定向招收,定向使用”的原则,将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充实到生产操作岗位,其中煤炭类充实到煤矿井下队组,化工、电力、煤层气类充实到生产队组。

(二)前期针对煤炭类、化工类本科生招聘,因应聘人数未达招聘计划人数,符合条件的员工子女可按上述要求继续报名应聘。

(三)对于今年未完成招聘计划的岗位(单位),员工子女符合条件未参加应聘者,今后集团公司不再提供优先机会。

(四)报名应聘且被用人单位录用后不去报到或报到后又辞职的,今后将不再提供优先就业的机会。

(五)考核评价时间另行通知。

(六)咨询电话:0356—3664131(集团公司人力中心)

0356—3639141 3635967(沁秀公司)

2017年2月6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