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教工作不断线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1-31 12: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安教工作不断线

本报讯 丁纪成 记者刘人杰报道 为全面掌握员工思想动态,进一步筑牢安全思想根基,一段时间以来,供电部党委结合供电与通讯实际,对《供电部班前会管理规定》进行了修改与完善,确保安教工作不断线。

他们在《规定》中着重强化了总结上一班工作、安排当班工作、进行安全教育3个环节,要求相关人员要深入一线参加班前会,配合当班班长对即将作业的员工进行“望、闻、问、切”,及时把握员工的思想状况、身体状况和情绪变化,对思想负担重、情绪不稳者,要“对症下药”地进行安全思想教育,消除其思想顾虑;对身体不适者,则要暂时将其调离岗位。

《规定》下发后,各班所纷纷行动起来,结合作业中的现场环境、操作标准对员工进行安全提示,并以“每日一题”、“每周一考”的形式,对员工进行了相关安全知识培训,进而使班前会真正成为了安全思想教育的主阵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