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董家河煤矿分公司工会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吴春燕 影:柴艳 2017-01-21 12:26 来源:澄合董矿分公司工会

董家河煤矿分公司工会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元月20日,董矿分公司工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董家河煤矿分公司工会全委扩大会议。董家河煤矿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公司工会主席朱洲锋主持了会议,会议主要就2017年工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听取并审议了《董矿分公司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点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充分表明了公司工会立足当前,紧紧围绕企业“转型升级、治亏创效”的阶段性目标,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为抓手,以服务职工群众、促进企业发展为原则,以共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支撑,以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治亏创效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工作重心,以稳定职工队伍为工作重点,在服务改革发展、服务职工群众、服务矿区稳定中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展示工会组织作为。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议为2017年的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聚精会神促发展,创新思维抓谋划,力量下沉抓落实,求效求实出成绩,使工会活动更接地气,工会工作更有朝气,工会组织更聚人气。更好地发挥工会在推动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共建和谐矿区中的作用。

 

 

单位:澄合董矿分公司工会

通讯员:文:吴春燕  /  影:柴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