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彝良县煤炭工业局四项措施切实做好省“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1-20 23:14 来源:煤矿安全网

彝良县煤炭工业局四项措施切实做好省“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为确保省“两会”的顺利召开,彝良县煤炭工业局积极行动安排部署,做好其间信访维稳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落实领导责任。成立了省“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包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的包保落实方案。

二是强化情报信息收集研判。要求牛街煤矿监管分局和小草坝煤矿监管分局畅通辖区内信息渠道,加强对社会舆情的分析研判,及时发现问题掌握主动权。

三是落实“五包”管控措施。对重点人员加强管控,逐人逐案确定包保人员、落实包保责任,将上访人员稳控在辖区内。

四是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电话和值班人通讯工具保持24小时畅通,确保各类信息得以及时有效的传递。

通过四项措施及煤炭工业局各干部职工的努力,在省“两会”期间我辖区行业内无越级上访、无重大不稳定问题和隐患、无重大突发事件发生。为省“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2017年1月19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