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鼎能房产举行员工文艺汇演

作者:谢佩希 2017-01-20 15:56 来源:鼎能房产

1月19日下午,鼎能房产公司在郫县举办了一场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鼎能集团董事长徐廷甫、副总经理颜昭祥、曾令基、严先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分感恩的心、春风化雪、快乐分享和奔跑吧2017四个篇章。在感恩的心篇章,市场部全体员工带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深情款款直达人心,并打出了“市场开发,使命必达”的横幅,赢得观众一阵叫好。在春风化雪篇章,78岁的退休老人霍伯伯登台引吭高歌《映山红》,表达出对鼎能房产越来越好的喜悦和祝福;在快乐分享篇章,嘉兴公司的小品《选角》包袱迭出,演员出色的表演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而龙阳公司的《七月火把节》更是把全场的气氛嗨到了高潮。在最后的篇章中,鼎能集团和房产公司领导给大家带来了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为鼎能房产2017年的奔跑加油助威。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正话反说》、《瞎子敲锣》、《你来说我来猜》三个游戏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互动性,增添了节目的趣味性,有力地烘托了过年喜庆欢乐团圆氛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