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攀煤精煤分公司纪委送纪律到基层

作者:张恩知 2017-01-20 15:07 来源:川煤集团攀煤精煤分公司

攀煤精煤分公司纪委送纪律到基层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提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营造欢乐、祥和、勤俭、廉洁、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川煤集团攀煤精煤分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深入基层单位调研,就过廉洁年提了要求。

 节日期间,各党(总)支部要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洁责任,把纠正节日“四风”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2017 年元旦春节期间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的精神及各项纪律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切实增强其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坚决抵制公款吃喝、收礼送礼等违纪行为;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聚众赌博、生活腐化等不良行为,真正树立起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党员干部要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坚决杜绝各行其是。公司监察审计部将开设举报邮箱、举报电话、接访等方式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并加大干部作风督察力度,发现问题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