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铁运分公司学习传达陕煤化集团公司“两会”精神

作者:郭龙 2017-01-18 15:13 来源:煤矿安全网

         1月17日,陕煤化集团公司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胜利召开后,澄合铁运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张彬桥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杨照乾的总结讲话精神。经理王军、副经理张鹏分别领学了总经理严广劳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和副总经理闽龙作的安全工作报告。

经理王军在宣贯过程中详细分析了当前所面对的困难与机遇,引导大家增强应对困难的信心,并就做好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将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贯穿到生产运输各个环节;要严肃劳动纪律,关心困难职工,保持队伍稳定,强化职工培训,为铁运发展汇聚力量,齐心协力共同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

该公司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铁运在线、路标、电子大屏、宣传栏等宣传载体以及班前会、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宣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要围绕会议精神,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切实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