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热电)公司:安全写心间 平安迎新年

作者:尚彩娟 2017-01-17 13:00 来源:煤矿安全网

转眼岁末,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辛苦一年的员工们忙着过年,是一年中思想最容易松懈的时候。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热电)公司一期双机停运,但对化学运行工来说,由于公用系统较多,工作量并未减轻多少。所以安全生产时刻在心,安全是我们心中最朴实的心愿。

要搞好安全,除了严格按照各项安全操作规程作业外,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管住自己,事故往往就在走神,思想溜号,违章操作的情况下找上门来。安全不是挂在嘴上、写在纸上,而是应该记在心间,以制氢为例:这几天制氢装置运行,由于设备原因,运行状况极不稳定,所以化运人员必须巡检认真,时刻监控调整,不能有丝毫松懈,以确保制氢装置稳定运行。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这个责任,不仅仅关乎着我们的企业,更与我们自己息息相关!因为没有安全,就谈不上企业的发展;没有安全,就谈不上我们个人的生存, 为了你,为了我,为了我们企业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关注安全,把安全真正写在我们心间,坚守岗位保生产, 平平安安迎新年!(尚彩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