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曹庄煤矿顺利接管内蒙古阿尔巴斯二矿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1-11 14:53 来源:煤矿安全网

1月4日下午,内蒙古阿尔巴斯二矿召开托管工作移交现场会议,该矿由原白庄矿移交给曹庄矿正式接管。曹庄煤矿矿长、党委书记陈士伟,白庄煤矿长、党委书记李洪刚,曹庄煤矿副矿长尚亚平以及阿尔巴斯二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洪刚传达了12月26集团公司阿尔巴斯二矿托管移交会议精神,陈士伟对当前工作作了要求。

陈士伟指出,曹庄煤矿接管阿尔巴斯二矿,是集团公司改革重组的工作需要,也是托管煤矿协同管理的需要,无论由哪个单位托管都是集团公司共同的事业,今后要树立五种理念。一是要树立“一家人”的理念,无论原来在哪个单位,今后都是一家人,要密切协作、互通有无、一致对外。二是要树立“一盘棋”的理念,每个托管项目、每个人都是托管工作的一个棋子,一招不慎、满盘皆输,每个人都要走好每一步。三是要树立“安全为天”的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理念,打造肥矿集团安全管理品牌。四是要树立“效益至上”的理念,牢记托管要创造效益的底线,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五是要树立“履职尽责”的理念,真正担负起对家庭、对企业、对个人的责任,做强煤矿托管事业。

自1月1日起,曹庄煤矿实现内蒙古中税煤矿、电冶一矿、阿尔巴斯二矿三矿统一管理、集中管理。目前,内蒙古托管煤矿各项工作走上正轨,曹庄煤矿将依托自身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逐渐实现从“提供煤炭产品”向“为煤矿提供生产性服务”的转变,确保2017年三矿安全、稳产、高产,实现盈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