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皖北煤电卧龙湖矿掘进事业部党员干部关口前移种好党员“责任田”

作者:高光序 2016-12-30 16:09 来源:本站原创

 

皖北煤电卧龙湖矿掘进事业部党支部以“两学一做”活动为抓手,坚持党群工作贴近安全、贴近职工、贴近一线的工作思路,找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的结合点,种好党建和安全生产“责任田”,呈现出党员带头做示范、职工跟着党员干的良好局面。

该矿掘进党支部根据卧龙湖矿党委要求,通过开展党员安全承诺、“党员包保”等活动,深化党员责任区活动,健全完善了党支部包党小组、党小组包班组、党员包身边职工的立体型安全承包体系,明确党员责任范围和承包人,形成了党员人人都有“责任田”、个个肩上有担子的安全承包格局。同时,,扎实开展了“党员责任区”、 “党员身边无三违、无事故”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带头反“三违”抓安全,做员工的榜样和表率。

及时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消除不安全隐患;重点对“不负责任的马虎人、红白喜事的操心人、侥幸图省事的麻痹人和来回赶班的疲劳人”早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掘进生产安全稳定。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